寄了。

最近激情在搞转史莱,属性是利嬷♪就这个嬷史莱姆爽⚡

【月球组】花非花 雾非雾

是自割大腿肉的丢人产物(。

标题与内容不符(。

差不多六百字的超超超短篇(。

如果能接受就往下看吧xxx


合金渐渐向上方伸展,在伸展到一定距离时开始逐渐分裂形成树枝的样子。在一些金色树枝上又冒出许许多多娇小的金色的花骨,那些花骨又顿时爆裂开来,发出‘嘣嘣’的声音。发出声音的同时,也变成一朵朵已经开放的花朵挂在金黄的树枝上。


法斯法坐在月沙上、与前辈们一同观赏这株美丽的‘植物’――法斯法所创造出来的‘植物’。


“……很好看吧,合金。”


一直专心控制合金已经沉默许久的法斯法突然作声,它带着点期待的口气问向它的前辈们,那些月沙。


等待许久也没有听见回答。但这也合情合理、它们已经被磨成了沙子,所以不会回答法斯法这一个问题。


“真是差劲呢我、明明知道你们已经没办法说话了。”


法斯法明白自己的等待是换不来结果的。


变换成树枝和上面的金色小花的合金失去控制重新变回液态摔落在月沙上,回到法斯法体内。一部分合金不受法斯法的控制,它们轻轻地触碰着着法斯法脆弱的身体,安慰着法斯法已经千疮百孔的内心。


还在安慰着法斯法的合金在一瞬间停止动作,它们把矛头对准了那名月人王子――艾库美亚。


艾库美亚只是踏过那些合金、走到法斯法身旁,伸出手轻拭去法斯法脸上的合金眼泪。这动作让法斯法体内的微小生物开始回忆起许多许多。在法斯法沉睡已久的记忆中、老师也曾有过这般温柔的举止。


“该回去了。法斯。”


艾库美亚轻声打破这宁静,对着法斯法说道。将法斯法从记忆里的温柔乡中拉回。

虽不舍这种感觉、但法斯法明白自己该做什么。

它站起身、任由艾库美亚拉着它的手,牵着它往月殿内走去。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